白子初

从此无殊途,路有生人骨

八岐大蛇(我流首戏)

#我流。暴乱本性,冷静表面。反正我就当官方没讲。

    ​阴阳狭间,不可存物之处——女人,美酒,河川,空气。空洞之处反使暴烈本性敛起,愚蠢的人类和虚伪之神,以子小计套吾入计,空损神力降于此处,当以为吾便无计了么?人贪欲无穷,神贪乐冷漠,若求不得所必走邪佞之道——此是为机遇。罢了,人世阴界此处都不得见,且先闭目休憩。

    ​闭目,醒来。只有吾,只有吾能存在此处,不生不死,不老不化,没有流通之过的,一只鱼,一缕空气,一道光——黑暗,但吾知晓吾身仍在此处——仍在此处吗,没有,在?哼,吾乃邪神,必将与天而殒,愚钝的人,希望汝不会在那飘零四散之际才知晓命运的可笑,那是神的游戏。伸指未见光,却能视己形体,无量的黑抹过来,堕。

​    「……蛇神大人…」被人信仰,召唤,力量在冰冷血液里冲撞发热——「呵…」微眯眸视这无垠狭间一方向,那是源泉,需要我,渴求我,啊……这份无穷无尽的欲望,最纯净最肮脏的情感。吾裂一神魄凭依阴阳混乱,踏步而过迷雾交界,降身于源氏祭坛。阴紫瘴气漫地,通此魄可见众屈膝伏地。

    「可…」​微翘唇瓣沙哑出声,指尖微抬向那为首之人。

    「您是在同我说话么,尊敬的蛇神大人?」​人诚惶只敢稍抬头。

    吾摆手轻笑作罢,并不有趣,但值得嘉奖。允他契约,指尖摩挲碾此处空气,鼻尖嗅之恍若闻花之香。

    「囚笼」打开了,「猛兽」放出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